2004-03-08 12:26:17瑾子

孕婦的吃






最近身體狀況似乎越來越好一點
比較不會噁心
所以東西越吃越多!!

平時上班
桌上總是有零食,水果,飲料
偶而覺得不過癮
還會去買麵包來吃

在家裡
吃完晚餐沒隔多久
就想拿一點零食來吃
總覺得嘴巴想啃啃東西比較舒服
不然就是很愛喝冰飲料
(喝冰飲料可千萬不能被我公公看到,他會罵人的唷...)

昨天看電視
又勾起我的慾望
ㄘㄨㄚˋ冰+士林夜市的豪大炸雞排.....


上禮拜6中午
我婆婆跟公公出外喝喜酒
難得可以出去吃外食
但是我卻自己決定弄鳳梨炒飯和玉米濃湯來吃

說來也慚愧
從小到大
完全沒有親自弄出任何一道菜出來吃過..
只是偶而幫忙洗菜,切菜,炒菜,打蛋...
現在嫁人了!
卻很想有機會來試試我的廚藝..

一開始我可是信心滿滿的準備好材料
又問了我媽和ㄚ嬤一些注意事項
結果炒飯出來的結果還算成功
但是玉米濃湯被邱小源嫌不好喝...

我發現是我自己太小心翼翼了
也不夠大膽!
所以調味不夠重
濃湯不夠濃,味道不夠鹹,奶味不夠重
不過!
這一次有經驗
下次一定會更成功!!

現在跟公婆住一起
平時的三餐婆婆都會弄
我實在也沒啥機會訓練自己的廚藝
尤其是當我婆婆在時
我更不敢在她面前鏗鏗鏘鏘...
廚房可是她的地盤
笨手笨腳的我可不敢在關公面前耍大刀呀!!

看來
我想自己露一手時
不是等他們老人家不在家
就是要回我娘家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