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21 09:53:56小凱

拒絕聯考的小子

我作了考場的逃兵,
今年不考試了!
心情無比輕鬆自在,
總覺得自己好像真正地活了起來。
從制約裡逃脫,
好像沒想像中困難嘛!
但之前整整一個月的時間
心情可是天天洗三溫暖呢!
要考、不考、要考、不考、......
真的非常地可怕。
人生說短很短,
或許沒多久我就掛了,
我不想那時候再來懊悔我有好多
沒看、沒聽、沒體驗。
人生說長也很長。
或許山水有相逢,
哪天我又在考場裡和其他法律人相遇。
總之,
我曾經嘗過永遠high pa的好運,很好!
我曾經試過七次名落孫山的苦澀,也很好!
我曾經剛好就是孫山吊車尾掛上的僥倖,真好!
我終於瞭解拒絕聯考的滋味,好像也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