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5 16:39:31瘋狂﹏〞* ...小鳳

開心的一天 "

今天跟同黨去吃飯 (我的好友!) 聊了很多 所以心情棒呆ㄌ ‥
之後到網咖 ,
都不知道要幹麻了ㄋㄟ 你問一ㄍ好怪的問題 應該要怎麼縮胸 - -。。
我還要怎樣脹氣勒~
唉 。。。我交你怎麼縮胸好了!
就是拿針往自己的ㄋㄟㄋㄟ刺下去
這樣就可以把氣放出來惹喔!
(原來你的ㄋㄟㄋㄟ是用氣灌的@@)
好啦 廢話不多SO

之後我勸他不要縮胸
他就要問他的男生朋友,
然後我就陪她去高應大
心理想(你要不要縮胸 關男生什麼事情 幹麻問男生阿…)
陪他去之後,就在那裡混
混一混 就回來哩

我既然陪他白痴ㄧ整天
快被他傳染了
唉… 掰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