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5 10:42:38~*月.星.天使*~

無聊...事

不知為何今天的心情好像有一點沉重,不想上班只想睡覺。也許是昨晚沒有睡好,或許是沒有他陪我睡到天明。開始習慣有他在我的身邊,看著他抱著我靜靜的睡去。他已經成為了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個人了。與他一起的時間多了,看到他認真的臉就愈來愈多。反而我發覺了,是我面對著他愈來愈長不大了。什麼時候都總想依賴著他。

是我給他同化了。

看到了這樣的改變,我真的有一點不習慣現在的自己。沒有了原來的堅強,留下來的只有軟弱的自己。假如有一天他真的離我而去,我會怎麼樣呢?

第一次有這種捉不到的心情,很不踏實的感覺很不好。或許是我不夠信任他,深怕他會想著她。而言,他真的還放不開她。已經過了三個月,走在白馬行的路上總要走在對面街,就好像當天的分離完全是他自己的錯。已經過了幾個月的事,現在他還記得當天她背叛他而得來的心痛。他是還愛著她,還是放不下她給他的傷害?是我還不愛他,還是我的愛不能給他忘記過往的傷痛嗎?

有些時候,抱著這個男人,我只想告訴他面前的人是要珍惜的。有些時候,抱著這個男人,他只給我感覺到他還未忘掉了她。

難道我就沒有被傷害過嗎?抱著面前的男人而他就想著別的女人的感覺,我很清楚。那種並不會是你的感覺,真的很難受。

不知為何,到了現在我還覺得我的角色是水泡......

上一篇:>,<

下一篇:我的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