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7 11:14:35~*月.星.天使*~

5月17日

現在是10點46分,已經工作了二個多小時,外面是晴是雨,在這裡完全不知道,一個不知外出天氣的地方,24小時都不見天日,在這裡工作真的是令人沒了生氣。

今天的工作尤如昨天,一直上網上網再上網,因為周末公司的高層辦公室裡都是假期,只有我們這底微的員工才要在周末假期出現在公司裡。心裡真的很泄氣。

在網站裡看到了一個標題"婚禮統籌課程",心裡有一個念頭就是想去學。之前在找工作的時候也看到過一些婚紗店裡招請這類型的人仕,看到了這個課程有一點沖動想去報名學學。但是澳門根本就這些課程。而澳門就好像缺這類的人才。要否去學多一個課程呢?考慮一下先。

昨晚講了給他知道我的不安,看他好像都明白我的感受。我還是要努力一點。又在講到未來結婚的事宜了,看似他也已經想了大概是怎樣,聽他的語氣他真的想要搞一個特別的婚禮。不知道我聽了會否不願意嫁他呢?哈哈。有點期待他想的點子是什麼,但暫時來說並不想知道,因為知道了就沒有了驚喜。我想知道他會給我的是怎麼樣的驚喜事件。

也許我慢慢的把事情想得美好了,所以才想快一點跳到另一種的生活。也許我想的只是能與他一起生活,其他事真的沒有想過吧。所以才會有不理後果的只是和他結婚吧。我何時變得這樣只顧眼前的事呢?我真的不知道。遇上他令我在很多方面都不停在變動。是我以往真的愛得太小心,還是只是他們根本就沒有令我真正愛上他們或是真正令我為他們改變我呢?也許不是他想把我綁住,而是我想把他綁住吧。

上一篇:原來我介意......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