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3 10:25:39小瞳ひとみ~~

悽慘的禮拜天早上

圖: 表哥家的胖胖

遊記的最後一天先等等 先寫昨天的悲慘紀錄

備註: 小電被他親生媽媽先帶回家了 所以我只好先跟我那任性的大電相依為命
所以最近 我上報台又開始只能看文章發文章了.... 殘念
我要推薦啦 我要鼓勵啦 我要看圖啦 我要回覆文章啦 大電 你乖一點好不好啦


=====================================================================


昨天 悲慘的一天 一大早就到急診室報到了
前天晚上還跟學妹在開玩笑
學妹說 要我不要再拖了 趕快去醫院 把感冒看好
我就說 拜託 你要我明天去哪看 急診室喔
沒想到 orz|||
一語成籤...................我一起床就到急診室報到了
本來好好的 爸爸叫我起床幫他曬泳衣
我從一樓爬到四樓的途中 肚子有點怪怪的
沒想到 一到四樓 立刻肚子痛到 眼冒金星
我還是忍著想說沒什麼
沒想到 曬到一半 又想拉 又想吐
完全就是 我那”女人每個月一次的痛”某一次的慘痛經驗重演
我趕快衝到廁所 但是 一直吐 就是沒有上廁所
我趕快吃了一顆止痛藥 忍著 先把爸爸的衣服收下來
這個時候 我已經痛到全身發汗 沒有力氣了 用爬的到四樓
用意志力撐著把剩下的衣服全收近來
沒辦法拿到一樓給爸爸了 直接丟在三樓地上 又去廁所了
但是這次我不敢吐 因為才吃的藥
結果 我想 到床上躺著好了 但是痛到根本沒辦法躺
痛到我覺得快死掉了
人在痛的時候 思考行為真的是很詭異的
我居然沒直接到一樓找爸爸帶我去醫院
居然打電話到阿姨家給我媽叫我媽回來
打過去阿姨家
阿姨說媽媽帶姨婆出去了
問我怎樣了 我就說我肚子好痛好痛
阿姨說 我爸勒 叫我趕快去叫我爸呀
我就說好
我就趕快換衣服 爬到一樓
這時候 連講話的力氣都是用意志力逼出來的
拜託爸爸帶我去急診
爬到門口 等爸爸發車的時候 我已經忍不住了 蹲在門口繼續吐
意識都快消失了....
爬上機車 直奔醫院
路上爸爸一直問我怎麼會肚子痛
我只好跟他說 拜託他不要再問了
我現在連說話的力氣都沒有
到了屏基 連急診室的門都走錯 多繞一圈XD
進去 前面有人在檢傷 我只好先等等
實在快痛死了 終於到我了
其實只等了一個人啦 但是實在好痛 覺得多等一分鐘 我都無法忍耐
等到我 護士 問我話 我已經連頭都抬不起來了
趴在桌上低喃~
(護士學姊 對不起呀 不是我不理你 你也知道我痛的快要死掉啦>”<)
終於讓我去看醫生了
護士還問我 走的進去嗎
>”<...
醫生問話 我也都快回答不出來了
醫生居然還問我 要先做檢查還是止痛
我真想拿鐵鎚扁他
廢話!!!!~~~~~~~~~~~~~~~~~~
沒看到我痛的快死掉囉
我就瞪著他說 當然先止痛= =!!!
醫生還笑...(心中OS笑屁呀)
醫生就開了一支KITO
(抖~~~~)好恐怖啊 KIKO欸!~ 痛死了 打過的人一輩子都忘不了那神奇的滋味XD
打下去之後 肚子痛+非常痛的手 雙痛齊下 真是痛上最高點
打完針 醫師要我去驗尿
尷尬了! 我剛剛在家裡上完了
我是不太容易積尿的人
應該這樣說 我要尿 就一次狂跑廁所 不想上 就是不想上
醫生就叫我 那多喝水
因為一般人大概1個小時就尿出來了吧 最快30分鐘也會有
但是 我內心對自己信心不大= =
這時候 媽媽來了
他對著我說 唉唷~ 你的臉色鐵青欸.....
媽媽說 阿姨們差點要坐計程車來急診室看我
他們都擔心我是不是盲腸炎....
爸爸先回去 換媽媽陪我
我一直灌水 灌水 灌水 已經灌到怕了 還是沒尿
一個小時後 我已經灌水灌到反胃了 還是尿不出來
這時候之前同事 俞均姊姊過來告訴我(她天剛好支援急診室)
我再不尿 小心醫生發狠給我單導...(單次導尿)
我傻眼了@@ 其實我也很怕....
俞均姊姊叫我去喝綠茶利尿
我就跑到7-11去買綠茶
屏基的7-11也是我朋友工作的地方
所以說跟店員也多多少少都認識
一進去 他們就問我怎樣了 我就跟他們講我掛急診........
茶是冰的 他家老大還好心幫我溫熱
拿到之後 一口氣灌完一整瓶冷泡茶
這下....慘了
過了大概五分鐘還是十分鐘吧
大概真的喝太多水了吧
居然開始抱著垃圾桶又吐了
醫生也傻眼了@@”...
吐了半天 還是不尿
醫生說 要是那麼難過 直接打點滴了
拜託= = 我才不要勒
慘 慘 慘 真的有夠悽慘
肚子痛 還要灌水灌到吐
等尿的時候 我的身體一直都是冰的
應該是剛剛痛到全身發冷的關係
媽媽一直要給我外套
不過我真的不冷呀..
而且給我外套 搞不好媽媽還著涼勒XD

終於在歷經煎熬........快要兩個小時的時候 終於把尿逼出來了
其實 不是有尿意 是我去廁所逼出來的
加壓腹部的下場就是 肚子又隱隱的痛了@@”...

驗好尿又去照X-光

等報告的時候 肚子已經都不痛了
在7-11買東西吃 他家老大人很好 還幫我把剛剛茶的錢退掉 加上現在的
給我77元湊小熊維尼^^

報告終於出來了
一切正常...
其實我也知道一定會這樣的
結果醫生給了一個囧的理由
說我大概是肚子裡有大便
剛好起床 他下墬然後壓到神經
因為大便沒解乾淨 所以絞痛
我媽說 怎麼可能 我天天都有上廁所
醫生說 大概是後段沒解乾淨

大家都說 最好一天沒解 肚子裡會堆積到那麼嚴重
不過X-光裡面真的看到大便= =...
但是誰肚子裡沒有大便呀

賭氣的回到家 立刻去上廁所
我媽說 你要是剛剛尿尿跟現在大便一樣 說上就上就好了
哈哈XDDDDDDDDDDDDDD
我看我媽對我剛剛尿不出來的怨念很深...


==========結論=============

我今天起床那個”每月一次的痛”就來跟我哈囉了

所以更加肯定我們的結論
一定是那個在作怪

因為以前都這樣咩......囧rz||

跟大變無關啦(翻桌)







還有!
我晚上一到7-11去拿我的書
我朋友就說 他一上班他基老大就把我灌水灌到吐的囧事告訴他了
orz|||~~




惠想飛 2006-11-14 18:01:40

~~你身體真的不太好耶!!好好照顧自己吧~~

『ㄩˇ萱兒~*』 2006-11-13 20:31:34

沒事就好~~~肚子痛真的很不好受!!

橘小背ˋ是也~ 2006-11-13 20:04:24

ㄋㄟ~ㄋㄟ~ㄋㄟ!!!
身體有沒有比較好一點啊?
我覺得屏基的醫生都不太會看耶!
我有一次掛急診也是這樣,
然後最後也是直接給我打點滴,說我腸胃發炎,
重點是...
媽勒~那護士技術不好,還給我穿兩次,不過我那時候已經有點呈現無意識所以才不跟她計較(凸)
所以說啊~(拍肩)
以後有病記得一定要去看醫生唷!
我進了兩次急診我也怕到了!(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