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4 01:23:36小瞳ひとみ~~

明天要去抽血檢查

先歡呼一下
下禮拜的明天 我就在日本了欸

==========================================

圖片:
美到爆的西川貴教TMR
詩小萍簡直是愛死他了
昨天跟小背和小Q在聊天
因為”我家那個愛西川貴教的藥師”這個名字太長了
所以我把他取個代號”海苔飯”
(感覺好好吃唷)

小四的板上討論到一個”愛雄一”的人長的像西川貴教
沒想到講到最後 居然可以扯到容組兒
一堆卡褪飯在討論西川感覺奇妙的勒

===========================================

明天要去抽血
常抽別人的血 現在自己要抽血 好怕喔 呵呵~
這幾個月 身體常常跑出淤血
本來不以為意
以為減肥就是會這樣
但是這個月更誇張
我只要變換姿勢 就會暈 頭發麻 眼睛看不到
例如 我幫病人掛號完站起來去跟診 就會頭暈眼花看不見
例如 我躺在床上看電視 站起來 就會暈到頭很麻 要靠感覺走路

今天更誇張
起來之後 從房間走到廁所還是頭暈看不見
結果差點從馬桶上摔下去 因為沒坐準(基本上很搞笑)
站起來還在暈 扶著牆壁 等著可以看見路
一度以為自己要暈倒了
結果我媽發飆了
就說 不許再拖了~~
明天就去抽血

至於現在 頭一直暈 沒停過
上班上到快吐了
現在也像暈車一樣 想吐 頭痛 很暈

感冒也不好 一直咳 一直咳 都一個多月了
煩死了啦~
我的身體可以在爛一點啦
Orz|||
=====================================

橘慶太居然去上MS
有詭異到唷!!~~~

不過那一集好像一整個沒有J家藝人的樣子
哈哈!~

=======================================

今天把日本旅遊收集到的東西
作成圖文並茂的小手冊
阿樺說 我不是帶著小N去日本嗎
幹麻要做?
開玩笑 難道我隨時隨地都要帶著小N
然後指著裡面的東西問日本人嗎
前提是 還要能上網欸
哈! 搞笑唷~

不過東西很多 做的我頭昏眼花的
插圖配上文字
就算不會日文
只要會一句”請問有這個嗎”就可以一句走天下了 哈哈
我很聰明吧

XD

===========================================

還有什麼要寫的嗎??

想不出來欸

要籌錢

我花了兩千多敗了卡褪的東西

好開心又好失血喔

一心期望新單曲有訂到

每天都懸心

唉~~


還有

真的保佑我到日本都可以買到我想買的東西啦 吼~~~

可愛的ANEGO跟黑澤
今天黑澤跟奈央子的互動一整個可愛
媽媽來的時候 用被子蓋住黑澤是有什麼用啦
真的很瞎欸
在金太郎 黑澤說他跟奈央子住在一起 然後被奈央子踩也超可愛的
而且內心對話一出現
就一整個歡樂到翻
噗~~~
今天黑澤睡醒的樣子 真是電到爆
我快被電死了啦

我好喜歡看帥哥剛睡醒的朦朧樣唷

^/////////^

唯愛
好不容易下載到
我媽居然跟我搶電腦
害我只看到十分鐘

因為大家都想唯愛因該是純愛悲劇
大家都想說大概是菜緒死掉吧
不過我希望是卡咩死掉
這才夠衝擊夠戲劇化才更催淚吧XD

今天詩萍說

拜託我不要一直說卡咩死掉 弄的好像在詛咒卡咩死掉一樣
XDDDD
很認真的跟我說
拜託我以後可不可以都說 宏人死掉好嗎

噗~

上田高中生的樣子
博客來看到的

(暈倒了XD)
2006-11-27 22:27:12

你喜歡西川嗎?
那我家小海苔飯會很開心唷!
也歡迎你多上我家報台吧~

小牛 2006-11-26 21:08:34

((小聲))樓上那個IS ME~_~”

俺不素卡腿飯俺素西川飯XD((毆*))

京仔 2006-11-26 21:06:46

俺也素卡腿飯>U<((舉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