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1 23:59:57小瞳ひとみ~~

KAT-TUN第三張新單曲 "僕らの街で " 曲目

這張圖歡樂到了
赤龜怎麼可以矮成這樣呀 哈哈

======================


カメ和聖岀演的たったひとつの恋的主題曲

詞、曲都是小田和正さん寫的

預計2006/12/07發售 有三種樣式



■初回限定盤【CD+DVD】

 価格:1,680[税込]

 商品番号:JACA-5048~9

 収録内容:

      1.僕らの街で

      2.未定

※DVD付(「僕らの街で」ビデオ・クリップ)



■通常盤/初回プレス仕様【CD】

 価格:1,200[税込]

 商品番号:JACA-5050

 収録内容:

      1.僕らの街で  

      2.未定 

      3.未定(Bonus Track)

      4、僕らの街で(演奏版)

      5、未定 (演奏版)

      6、未定 (Bonus Track演奏版)



■通常盤【CD】

 価格:1,050[税込]

 商品番号:JACA-5051

 收錄內容:

      1、僕らの街で  

      2、未定 

      3、僕らの街で(演奏版)

      4、未定(演奏版)



※初回限定盤和通常盤的封面不同

 通常盤和通常盤初回的封面相同

===============================


剛剛才發現自己做了一件很蠢的事情
我轉貼阿樺部落格上的單曲目錄


我看到裡面曲目有個 未定


我居然一直潛意識從昨天到剛剛都認為

那個是”曲目未定”


@@”



後來才想到 是不是歌曲名稱 叫未定呀

囧rz|||

===============================

昨天接收到的很多的壞消息包括不確定讓人不安的消息
我已經自己將他合理化 並逼迫自己接受了
我也不知道我這樣是好 還是不好
很多事情悶悶的放在心理
自己生氣 自己想
我嫂嫂說這樣很不好
但是很多事情是說不出口的呀


我從來不想傷害我的朋友
我很忠誠的對待我的朋友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我卻常被傷害
到最後 變成自己常常會想 我該這樣繼續下去嗎
但是
交朋友不就是交心嗎
為什麼一件很單純的事情 要搞的那麼複雜
為什麼 人要一直傷害別人
人為什麼要一直接受傷害

有一句話說
[一開始 人是完整無暇的降臨這個世界 然後開始不斷的受傷
不斷的受傷 等到遍體憐傷的時候 再回到那個你來的世界]

好像是我在大愛看到的吧
很貼切 但是好感傷

=======================================

感冒藥好像重了一點
我手會抖
今天剛吃完藥結果手抖的跟帕金森式症一樣誇張
好巧不巧 一個病人進來要打IV(靜脈注射)
還好打針的右手沒有像左手一樣那麼抖
只好硬著頭皮去打
打上的時候還好
囧的是推藥
因為我抖的很嚴重的是左手
推藥要用力
結果手一整個抖到像觸電一樣
我根本一點都不敢抬頭看病人
我想病人大概在冒冷汗吧
哈哈XD~~~!!!!!!

==================================

不知道 小四他們訂不訂的到卡褪的新單曲
很希望可以買到
不知道 就一整個想買
雖然是五人的一整個殘念
但是就是克制不住自己想要的慾望

傑尼斯真的是有一種蠱惑人心的魔力

我愛五月天 雖然瘋狂 但是還很理智
但是對於傑尼斯
什麼理智什麼後果 通通都被我拋到腦後

===================================

感冒藥效還是在
好想睡覺唷!
等等看完大奧
ㄜ~~說到大奧
天呀 我看了好多集都不知道
雖然11點播完片尾曲
但是11點到12點居然還是撥大奧
難怪每次我打開電視
都覺得 怎麼這集跟上集的進度有落差 很奇怪
原來如此orz|||

===================================

最後!!

鬼檔牆
走到哪都看到赤西仁
報紙翻開 有意無意都有赤西仁
電話接起來 又會有人問我赤西仁

一下問我怎麼了
一下要我不要哭
一下要我要堅強

是怎樣 我又沒哭 我又沒怎樣

赤西仁 留學是你家的事
不要煩我啦

哈哈哈哈哈

赤西仁風暴 何時會結束呀

連剛剛看娛樂玩東西
又是赤西仁

小瑩~ 2007-01-10 13:12:28

哇~好久沒來這裡...都變樣了呢!
哈!我很喜歡KAME
可是你真的很熱愛。。。很厲害。。。

『ㄩˇ萱兒~*』 2006-10-25 19:27:43

中間2隻矮矮的,
狠可愛押!!

ㄎㄎㄎ...

路過 2006-10-23 09:55:37

不好意思 .. 請問一下
 第三張單曲可以去哪裡訂購?

 THANKS*

版主回應
我也不知道欸
我是朋友幫我買的
有沒有買到都還不知道@@”
2006-10-24 23:3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