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9 00:23:20小瞳ひとみ~~

吃梅子 配黑澤 一整個歡樂

卡咩的新戲名字叫做"神崎宏人"
結果在朋友的版 看到他們寫"神奇紅人" 呵呵呵呵~~~~~好妙!


================

跟標題無關 純發洩

================

今天一整個歡樂 吃著甜甜的梅子酒下酒菜是黑澤
前面傳mail被發現的地方
兩個人同時的擋住電腦那個尷尬的表情 真是笑死我了
害我整個興奮到 用力用手捶床
結果沒發現手機在床上 還捶到手機
瞬間心情降到冰點 哈XD
真是樂極生悲
還好手機沒事

但是到後面 每次看每次心疼
anego幹麻這樣傷黑澤的心呢
看到黑澤的表情 我都跟著揪心了
不要人家幹麻讓人家滿心期待的跟你約會
約會完再潑個冷水給對方說這只是遊戲
魔法時間消失 遊戲也就結束了
這是什麼心態呀
本來想罵anego自私的
但是又看到她含淚的眼框
害我又不忍心罵anego
orz|||

每次看anego都會有一種很悸動的感覺
真的 雖然這部戲真的有點爛
編劇爛尤其是結尾 真是氣死人
說起來千春還比較好看
但是 看anego真的讓我很心動欸!!!!!

昨天黑澤跟anego kiss kiss
明天要那個那個 哈哈哈
^/////^~~

======================

前幾天 診所來兩個男生
我家藥師很篤定的跟我們說他們絕對是BL
難道不能是感情好的同學嗎
我這樣問他的
但是他說 他們的動作太詭異了
後來聽藥師說完 好像真有那麼一回事

看病的簡稱受帶他看病的是攻
進來的時候 受走在攻後面默默的不講話
都是攻在替他寫資料 付錢 回答問題
看診的時候 回答醫生問題的也是攻
(其實我覺得 這樣很像媽媽帶兒子看病欸@@)

然後重頭戲來了
我要幫受打針的時候
我要打的剎那
受居然躲開來說 他會怕
攻居然走過去
抱住他的頭說
我抱著你 你不要看 不要怕
還跟我說 拜託我輕一點
@@".....

這樣好像真的詭異到了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