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4 09:45:11karena

平凡??不平凡??

想要不平凡~~但是卻有無法改變這平凡的我…
看見我了嗎??我也找不到自己了…
從一數到十…
我最喜歡的數字是"7"
歲月過的還真是快啊~~
沒想到我都滿二十了吶~
開始覺得自己慢慢的老了耶~
常在想如果我只有一個人會怎樣??
做事常常虎頭蛇尾的~
絲毫毅力也沒有
什麼時後才會真的成功呢??
不知下了多少次決心了
真是受不了
連我自己都討厭我自己了
可惡的夏天~"~
真是快把我給溶化了
還黑了~~真是沒有一點的好
唉~~~原本這個夏天我想要有活力點的…
但總是事與願違啊~~~~~~~~~~
真是討厭…
沒變的是~~我還是想去海邊
夏天嘛!!不去海邊就不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