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2 23:12:25Karena

生活要是缺乏音樂、書籍、電影,生命真是一片荒漠!

對我而言,真的是這樣。

曾經被朋友背棄,什麼「如果這個周末,我男朋友沒打電話來,妳要不要跟我一起去……」,最討厭聽到這種邀約方式,如果妳男朋友打電話來了,那麼一切期待已久的計畫,豈不是都白搭了,而誰來補償我的精神損失呢?陳先生嗎?(哈,不忘來個黑色幽默!大偶像姓陳。)

也跟幾個男生出去吃過飯、看過電影,盡是一些自作聰明的傢伙,一副要帶我去吃好吃大餐的模樣,可是卻不懂得配合女生吃東西的步調,而且我看電影實在不需要有人在旁邊講解。總覺得一切都是一場錯誤,最後還是「再見,祝你一切順利」,別繼續彼此浪費時間,趕快結束了吧!

一個人在瞬息萬變的人事中,找到即使一個人也要很快樂的生活方式。挑片喜歡的CD在周末時播一整個上午;下午在家看租回來的片子或者去看場電影、逛個街;晚上帶本書去咖啡館閱讀;回家還有精神就寫寫東西記錄生活點點滴滴,很愜意對嗎?但其實讓自己快樂,的確就只是身邊的小事物而已!


PS. 「什麼節快樂」是香港樂團pixel toy收錄在science of love專輯裡的一首歌,這首歌的歌詞很快樂,很像我平常喜歡聽或講的好話。雖然,婷婷在她的部落格點播過了,但我還是忍不住再放送一次唷!

『什麼節快樂』
你說每天都有好多事要做 所以來不及唱歌 其實張開嘴巴音樂就來到 不用等你的生日 漂亮新衣每天都有 只要配合得好 禮物不用太貴打開時候 一樣心跳 看著你的眼睛 握著你的手 想起 你說過的 我還有許多hm hm hm hm ~ 好想祝你 什麼節快樂 什麼節都可以快樂 你想要是 什麼節快樂 每天就可以快樂 真的 好想祝你 什麼節快樂 什麼節都可以快樂 你想要是 什麼節快樂 每天就可以快樂 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