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6 03:05:43[ Beng -*

改變*

 

呵呵, 可笑吧!! 怎麼咯??  傷的徹底??

說了三個字就可以讓你這樣 , 那你看到他你會變怎樣??

我怎抹想都想不到 , 現在才說的自己很像沒有錯!!

是這樣嗎?? 越說越好聽 , 我變咯是嗎 ??

我是哪裡變咯 , 對ˋ我變咯 變的讓你無法形容 ,

為了你我變咯 , 變的不在像從前的自己 , 

哈哈 , 很猛捌 !!  你該高興的 , 我ˇ變咯

我徹底變咯 , 不錯捌 ?!  我不會在對你放下任何感情

你對我 , 也不用妄想太多 , 你想要的結果 , 出來咯

 

 

 

打擊大 , 那你當初淦麻要降 , 意思就是

我說這句話不對咯歐?! 你怎樣怎樣是我害你的

要去哪愛去哪 , 後來怎樣是也要怪我就對咯?!

那不就是人家犯的錯我來扛 , 連你的錯我也要幫你扛阿

那你把我當神抹阿?    一直把我當成鬼就對咯

所有的錯我承擔 , 幹ˋ我是誰? 我還是人欸ˋ

耖 , 大不了死一死錯再來給我扛 , 這樣可以了捌

你給我的壓力不夠大嗎? 都已經這樣了 ,

妳還要把事情鬧成這樣 , 壓力壓力壓力

你有壓力我就沒有阿 !!  靠 我哪天死掉就是被你氣死的*

 幹ˋ通通都為了你就好啦 !!   你也真偉大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