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0 21:38:59[ Beng -*

有你這種爸爸我也不要*






你有神抹了不起, 負不起責任
你又有神抹用??? 我也搞不懂你
以前喝酒醉就可以亂打我,現在咧?
喝酒醉當瘋子亂罵我就對了!!!!
我不喜歡, 你也擺明說不要養我
我恨你當初要選擇養我!!!!

我一輩子也沒你這樣的父親,
簡直不把我當自己的小孩*

那我要你這爸爸幹麻? 沒用*
耖* 神抹事就只會打打打
也不先聽我解釋 就先罵,
到底是我不懂你 還是你不懂我

很多老一輩的親企都跟我說
你以前有是沒事就亂打人
你還跟我炫燿以前有多乖咧
我聽你在放屁,幹*

不是只有你有脾氣欸*
難道我一點反抗的機會都沒有嗎?
奇怪耶你!!!!!! 你是長輩就降
我看清你 你也不是神抹好父親*



[ 我再也不會叫你爸爸,不要不相信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