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8 12:38:24[ Beng -*

炸彈來襲XD

遊戲規則:

        壹、要點十個寶貝

        貳、不要重複點人

        參、一定要接力呦

        肆、點到填一下唄

        伍、通知被點的人

        陸、填完請告知嚕


        ※點名時間 ~

        01_要

        02_的

        03_人
 
        04_請

        05_自

        06_取

        07_好

        08_嗎

        09_?

        10_!


        【 愛情紅茶 伍杯 】

    第壹杯 你(妳)有寶貝嗎    :對你很重要嗎?喜酣= =

    第貳杯 你(妳)寶貝是男是女  :你認為勒?

    第參杯 你(妳)們的關係是   :老夫老妻 =]

    第肆杯 你(妳)都稱她(他)為 :甘你屁事啊*

    第伍杯 你(妳)愛她(他)多久 :順起自然吧!!!!

        【 家人綠茶 伍杯 】

    第壹杯 家裡有幾個兄弟姊妹  :數不清.

    第貳杯 在家裡排行是第幾個  :中間剛剛好:)

    第參杯 你最喜歡家裡的什麼人 :你是怎樣拉?這樣也要問-

    第肆杯 相反的 最討厭的是誰 :討厭你 XD

    第伍杯 想對家人們說的一句話 :你們...恩`

        【 友情奶茶 伍杯 】

    第壹杯 跟你(妳)最好的朋友是 :不知道-

    第貳杯 他(她)都叫妳什麼呢  :我怎麼知道ˋ問你媽.

    第參杯 你(妳)們認識了多久了 :我們?!我跟誰????

    第肆杯 你(妳)什麼事都會說嗎 :我要跟誰說

    第伍杯 想對他(她)說的一句話 :我恨你.很恨你-



        【 特調花茶 拾杯 】

    第壹杯 妳(你)自認很專一嗎  :靠感覺吧:)

    第貳杯 妳(你)自認為很正/帥 :喔NOˋ

    第參杯 異(同) 性朋友哪個多 :普普通通*

    第肆杯 會排斥T或GAY嗎   :不可能-

    第伍杯 你(妳)最想忘記的煩惱 :太多了`你要聽嗎?

    第陸杯 最深刻的美好回憶是   :忘了= =

    第柒杯 這題目出的會很差嗎   :你認為勒?

    第捌杯 請問今天是幾月幾號   :6.2禮拜一

    第玖杯 今天是幸運還是倒楣   :馬馬虎虎拉ˊ

    第拾杯 最想完成的一個願望   :我要有很多錢錢錢錢錢                     

       【 自我咖啡 伍杯 】

    第壹杯 請問你(妳)的大名是  :無名式

    第貳杯 你(妳)星座是什麼呢  :博愛座.

    第參杯 你(妳)的誕生日期是  :你要給我禮物喔?

    第肆杯 你(妳)是樂觀or悲觀 :不知道耶`

    第伍杯 最想把自己變成怎樣   :變變變變 變大便 :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