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1 18:22:29[ Beng -*

游泳 ..*






撲哈哈 ;



       今天控说要去游泳 , 結果我就打給肥蟲 ..
       哪後又找陳亞筑 , 智傑 , 控她迪 , 翔哥 ..
       因為翔哥受傷所以不能游泳 ..哥呀 ``
       妳的傷葯趕快好歐 !! 我只是不想要身邊的朋友都受傷*


       我们去友納游 , 我一直推別人下水=ˇ=
       結果自己都不敢下水 , 最後還不是被控推下去=ˇ=
       整個就很白吃 , 我们一直玩 , 哪後換地方 ..
       因為肥蟲跟陳亞逐步會游泳 , 我跟控就應拉 ,
       肥蟲被我们扛到水的中間 , 剩下陳亞ˇ筑 ..
       結果我们三個把陳亞筑拉下水 , 怎抹知道=ˇ=
       差點溺水 , 我到水底 ..把陳亞筑扛上水面 ,
       哪後我就游掉 , 撞到控 , 整個就是快死掉 ..
       又不知道怎樣 , 陳亞筑又把肥蟲抗到水面上=ˇ=
       怎抹過呈就是溺水狀態 , 肥蟲在那邊大叫..
       我上水面的時候就看控在那邊沒事還不幫忙..
       很像白吃耶 .. 哈 /// 今天咧 ..就是被拉下水..
       看他們溺水的 *


       後來翔哥才過來說我们怎樣 , 超級慢的 ..
       哪後又有救護車上來 , 有人溺水了 ..
       被送到醫院 =ˇ= ..


       今天好ˋ的不錯 , 很開心又很快樂 *







赤☆〞 2007-07-15 12:18:23

死老弟

給窩滾出來啦

就只有將陪窩

倪們都不回來

到了也不打給窩

2007-07-14 14:10:11

有人溺水還粉開心
你粉怪歐
還把蟲.筑給拖下水
應開蟲宜直叫媽咪吧
粉好笑

你會知我是誰的
應開吧
自己

加油歐 我就是 0.0 >_<
不告訴你
加油歐 小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