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2 03:06:00 菲小妞  ܤ

【 玩 】〞   ㄧ天發生兩件開心的事 xD

      

      第ㄧ件 :

  
       我換了一隻薪的手機噎 ˇ 好漂亮喔 ˇ

       可是呢 ˇ 我又多了一比債  xD’

       我弟又一直跟我搶 ˋ3ˊ  靠ˇ靠ˇ靠ˇ


      第二件:

       今天嘎 ˇ  晚上9:00 跟我弟 老拔 ˇ

       跑去釣魚 xD] 剛到那裡  ’’’

       就看到某個熟人  結果就跑去跟他們玩  ˇ

       後來 .. 掉到一隻 超大 的長條魚 ]

       我拔說 ˇ 那是別人掉到又撈上來的 "

       我和我弟 m 一個四年級的小弟弟 ˇ

       把那隻魚 拿來烤  xD [我們生火超利害]

       結果ㄧ烤 ˇ 那之魚掙扎 ㄧ飛衝天 ˇ

       打到某某人 ˇ 因為烤不死  所以 ..

       就把一個小木炭 塞到他嘴裡 ˇ xD

       結果還是沒死 我覺得他太可憐喇 ˇ

       就叫我弟 把他放走  ˊ    ˋ

       
       放走後  覺得  牠真的好可憐  ˊ ˋ  

       後來 那個四年級小弟弟 ˇ 回家喇 ˇ

       後來發現 他們騎來的鐵馬 xD 沒騎回家 ˇ

       我和我拔 我弟  就在那裡 ˇ  釣釣釣 ˇ

       突然 ˇ  碰碰碰 ˇ  大雨下來了 ˇ

       那裡有個車棚 我就在那躲雨  哇哈哈哈ˇ

       突然 ˇ  又停電了  超暗暗暗   "

       整個  囧 ;  不過因為停電  *

       所以就收一收回家嘍 ˇ  啊哈哈哈哈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