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6 21:25:16》Han《

我是誰

鍵盤聲

感覺好陌生

許久 未透露近況的我

突然  無話可說

但  還是沒打消

紓發心情的想法

卻無從說起

矛盾始終沒離開過我身邊

她們總這麼對我說

我感覺

妳好不快樂喔

我說

有嗎?

她們又說

妳的氛圍是這樣的情境啊

我捫心自問了起來

我好像沒有什麼特別開心的事

也沒有什麼特別不開心的事

是ㄧ成不變的生活

造就了

ㄧ成不變的我嗎?

問到這裏

心裡的感概與惆悵

讓我沒了自己

很多的談話節目裡

總說

妳必須找到自己

找到自己真正的個性

談何容易呢

大環境的使然

讓我的無力感

瀕臨  界點

妳是否跟我ㄧ樣呢

想改變卻又惶恐

而徘徊不定

像有顆不定時的炸彈

隨時 會炸開

妳自己

朋友這麼告訴我

改變需要很多勇氣

而我ㄧ直在找尋那份勇氣

卻沒了力氣

有本書這麼寫:

有人不想有願望 

因為有了願望  就會有慾望

而有了慾望  就有了失望

因為不想失望  所以選擇沒有願望

而沒了願望

就如同人生是場絕望

誰都不想瀕臨  這場絕望

所以

我們才會被矛盾牽著鼻子走嗎

上一篇:心疼 妳

下一篇:她對我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