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7 13:13:50》Han《

Let Me Tell You

我沒有很多錢 But I Think我很夠用
我沒有很多人追 I Don’t think我不快樂
我生活也許Boring 對你而言 But我Idea有很多
我吃飽就想 想飽就睡 簡單不囉唆

(This Is What I Want)

我沒有很多夢 But I Think一個就夠
我沒有很多學問 I Don’t Think我沒有用
我過的活的意義 Don’t You Think平凡多難得

 

 

                                                                                                  By-----戴佩妮


上一篇:Hey my friend

下一篇:國王的新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