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5 22:35:28》Han《

突然有個想法..

想幫助 出外人

所以 幫她們解決  吃的問題和花費

突然的想法 突然的舉動

的確 有嚇傻了一些人

平常 沒什麼 噓寒問暖

更別說 有什麼活動

突然的殷勤

而女人的心機  告訴她們其中一定有目的

眼神疑惑 望著我

我說 只是突然  有著個想法

如果 妳覺得太唐突

那以後 不會了

說完這句 女人貪小便宜的天性出來了

她們說 不會啦

謝謝妳喔  人真好

她們的謝謝  聽起來 是沒有多大的心意

不過 無所謂

因為 只是突然有的想法

不希望 她們把我想得太好

我冷笑回應    其實   我人沒那麼好

我這是在幹嘛   我想她們一定會有的疑問

友善的表達 到頭來 卻說 別把我想得太好

她們是 傻了

但   我還是做了

也還是說了 讓人互相矛盾的話

話中 並沒有再 藏著話

很簡單

只是 突然 發善心..

 

 

 

 

上一篇:凌晨三點鐘

下一篇:強迫自己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