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0 01:30:45"梅梅子"

傻子

明天要考鬼屁憲法 我一個字都背不下去

整個腦袋被荊棘爬滿
那種感受

很在意
總是說我不體貼 我的體貼你看到了嗎
付出的那麼多 卻也比不上她幾句話的體貼
那我所做的又算什麼 心灰意冷

告訴我什麼叫相信
你因為我不相信你會生氣
我因為相信你會傷心
連最信任的人說的話都分不清真假了
我怎麼學著相信了

曖昧很美麗
我知道
但除了短暫的快樂還留下什麼
你告訴我什麼是避嫌
我懂我會照著你說的做
現在要來跟我分享曖昧有多美麗嗎

誰需要誰
誰愛誰
誰該珍惜誰
不要再讓我這麼難過

就是日子那麼久了 承諾那麼多了
所以傷的那麼痛了

原來我只是個傻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