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25 23:49:21非我是我

【這站該下車】─ 畢業

南風徐徐,半涼半熱,害我也半憂半喜
眼前那株紅的刺眼的鳳凰樹,
催促著人們該到另一個車站,繼續前進...再前進...
但我的腳似乎不那麼的想跟隨著宿命
不知為什麼,明明歷經多次,還是依舊有點傷感,閉上眼
我不是在默讀經濟學,而是這的點滴
每個角落發生過的故事,在眼前重演一番
親愛的朋友,你看到了嘛,那年的夏天悶熱中帶點傻氣
那遍地的紅,似乎映上了人們的眼眶
我不想哭,但不知怎的,風偏往我臉上吹,還帶著空氣中瀰漫離別的悲情
我想,青春的書,不應該那麼倉促就將它裝訂
留點回憶,待咱們相聚在來品嚐,那年我們埋藏微酸的美麗



獻給我在淡江認識的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