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5 14:58:55kk

Black As Chocolate

上次PO了M為我慶生的 Black As Chocolate 蛋糕,今天有續集囉!

這次是為了慶祝放榜與完成學校介聘M特別訂的。

很奇怪嗎? 因為這新口味是特別為了父親節推出的,所以以父親節造型呈現!

整個set有一個蛋糕,包惡魔叉,一包party變裝小物,一個透明提袋 = 1380

蛋糕的層次感還蠻豐富的,但我更愛經典巧克力^^

喔喔~頭髮亂了~真糗^^

一份六支但要100大洋的惡魔叉!

hohohooo~猜猜我是誰?!!

父親節的set包含了上面的蛋糕,一個透明的方型塑膠提袋+一組party小玩具!

很瞎吧!

但蠻好玩滴!


連小噗都被惡整! 真的很無奈!!

Pro: 呼~真不錯哩~看我像不像個英俊瀟灑的紳士?!

Pro: 哈~好像抽太多了! 對了! 各位觀眾,抽菸有礙健康喲~




Pro: I'm not Harry Potter!!



Pro: sigh~一定要我三秒鐘落淚你們才肯罷手嗎??!!



這是上星期放榜後M又訂一次的經典巧克力+冰淇淋

這次終於記得在開動前拍下冰淇淋的原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