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4 23:24:26kk

大醫院小病人(不記得是PART幾了...)

昨天,身為小病人的我又到大醫院去報到啦~

為了要在開學前把該做的檢查該看的醫生看完,這幾兩個星期密集的到醫院報到...

因為突然出現的研習,我把CT提早了,剛好跟我的神經內科門診同一天(因為右手最近手抬起來的時候感覺麻麻的,於是掛了神經內科門診),這也造就了這"轟轟烈烈"的一個上午。

一大早,請Jo先載我們到公館去做CT。為了要搶時間,得很早到醫院排隊,先到先做,所以我們不到8點就坐在報到窗口等待工作人員的到來。歷經波折的做完CT後,我們又火速衝回總院看門診...(BTW, 這次做CT, 我又挨了四針...好吧...血管太硬太細是我的錯,但...怎麼會這麼痛啊~媽呀~血管到現在還在痛ㄟ...手腕又瘀青了一塊...護士說我太瘦,沒有脂肪可以墊血管...)

還好神經內科門診的醫生非常的和藹可親,並且火速的幫我安排了"神經傳導速率"的檢查(真的是火速,本來以為要等個一個星期才能做檢查...沒想到當天中午前就排到檢查了...yeah!! 對...等待會讓我很焦慮...)。這個檢查在新址進行,於是我們又趕在中午前衝到隔一個block的新院區檢查。這項檢查,很神奇,但很快速,就是去被醫檢師"電一電"!! 沒錯...就像是觸電一樣...但比我之前任何觸電的經驗要來個強個幾倍吧 - -"

被電過之後,我們又走回總院去...做什麼呢?! 沖血管啦!!! 就剛好6個星期到了,該沖血管了...都到醫院了...就順便一下唄...所以這天上午總共被扎了5針......(不熟的人看到我的手搞不好會以為我在從事什麼非法活動...)

雖然在大醫院看病需要很多的耐心及很多的時間,但還是感謝這些可愛敬業的醫護人員們~謝謝你們~

 

上一篇:假日女友

下一篇:新同事 之 I'm so lucky!

小艾 2009-08-15 00:09:05

也真是辛苦妳哩 跑來跑去挺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