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6 17:55:32kk

情字這條路

昨天,很久不見的高中時期的朋友O突然打電話給我,告訴我另一位高中同學上星期走了!

走了?! 是,為情所困~

上次跟她見面,有一年半了吧!!

因為O的聲音及反應並沒有非常激動,當下我還以為她人可能還好好的沒什麼事,O還一直跟我說應該是真的(其實他心裡一直都認為是有人在開一個很無聊的玩笑,後來O跟我說,他其實跟我說話的時候,手一直是抖的,因為上星期三才通過電話,聽起來好好的。)。晚上,高中畢業就沒聚會過的學長姐及同學們在msn開了個meeting,試圖了解原因。

唉~情字這條路~

我一直相信,大家再聚首的時候一定是參加某人的婚禮或是小孩的滿月酒。誰知道,再一次相聚,竟然是為了要一起去送她~

這麼年輕的生命,這麼漂亮聰明的女孩,怎麼就這麼什麼都沒留下的走了。只留下錯愕的家人及朋友,留下朋友手上來不及送出的禮物,還有短短三行,連年齡都是錯誤的電子新聞報導~

人生啊~沒有什麼過不去的。有憂鬱傾向的朋友,要多跟朋友聊聊,向醫生尋求協助。傻傻的做自己認為可以解脫的事,是很不負責任的~

或許朋友們因為工作因為家庭各忙各的很少連絡~但是,麻煩,需要人訴苦找出口,就打電話來吧! 人生旅程總會有困阻的時候,需要大家互相扶持一起好好的渡過啊~

上一篇:關於顏色*紅

下一篇:小巧一葉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