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30 15:21:33靖子

我居然哭了

不懂為什麼,你們居然就這樣變了~
開始改變的時間,我也不懂其來由是甚麼
只是想說,應該會好吧!!!所以一直就這樣等著你們~

打電話給你們,你們從一開始不接也不回,到最近只有其中一個偶爾會接電話會回電話
每次邀約你們出去,沒有一次成功,總說有事、可能沒辦法
明明我們住的比別人都近~
從以前常常膩在一起,到現在就像完全不認識的陌生人
我真的不知道,到底是不是我們得罪你們甚麼了
即使你們冷冰冰,不給回應,我只要想到,還是會撥電話給你們、還是會試圖邀約你們吃飯
縱使每一次,我們只有被打槍的份~

然而這一次,我是真的很難過,難過到只要每每想起你們這樣,我就想哭~

接到你們的簡訊,我真的憤恨難平~
我心想這算甚麼?!
我們5~6月就通知你們10月的婚訊,最近約2個月前再次提醒你們時間,結果你只給我回覆一封"因當天有事無法參加"的簡訊,難道我們是普通朋友嗎?!難道你們連親自打通電話解釋無法到場的理由跟祝福的話都很難了嗎?!
我真的無言,當天晚上更是難過到哭了~
我們把你們當很要好的朋友,而你們居然是這樣對我們~
以前就說好了,我們結婚,你們一定參加,等你們結婚,我們要到關島去觀禮~
說的夢想,沒想到都是我們的癡心妄想~

你們知道嗎?!這次籌備婚禮的過程中,有多少原本在我心中還來不及你們重要的朋友讓我有多感動,每一個接到電話,都比我還開心,直說他們一定會來參加,不管距離有多遙遠~
只有兩個朋友跟你們一樣不能來,一個是因為她家堂弟跟我同天同時間訂婚,她急忙撥了電話給我,表達她的歉意,直跟我要帖子,說她一定要包紅包給我,又說她堂弟那邊的事處理完,再看看能不能趕到我的婚禮。另一個朋友因為她剛換新公司,剛好那禮拜是她新人培訓的日子,她特地打電話給我說抱歉,並因為我不收她紅包,她還堅持她要寄結婚禮物和卡片給我。
我不是不能接受你們不能來也不是要你們給我禮物或紅包,而是我根本感受不到你們對我們的那份心~
我們七年多的友誼、我們比別人更好的感情,沒想到在這時刻,我還是被你們這樣冷處理~

"當天有事"有多傷人,你們不知道吧?!
你們的簡訊說得輕鬆,不知道我看得多沉重吧?!
我很想問問你們,要是我們角色對調,你們結婚只收到我們一封簡訊"當天有事無法參加",沒有任何一通電話,你們的心中不會難過嗎?!
又或者,你們真的不會難過,因為我們只是你們看得再普通不過的普通朋友?!

以後,我不會再主動聯絡你們了~
厚臉皮的事我做很多了~
從此以後,不敢再打擾你們,讓你們煩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