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1 09:33:28靖子

感恩

如果有甚麼話可以代表我現在的心情,我想說的是"感恩"~
所有的事情就像上天手上有張計畫表,我猜不到,但總是在最佳時機出現~
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幸運,遇到很多很多貴人、遇到很多很多愛我的人~
從一開始的難過、老公的不離不棄、家人的支持、醫生的鼓勵,到最後我終於想開,想開上天總有其安排,到後來我決定接受治療,所有的一切都計畫好了~
直至前天,上天才告訴我,我的計劃不是計畫,祂為我送來了結婚禮物~

說真的,我的心情一開始很複雜、一片空白... ...
不知道自己下一刻要做些甚麼~
所有的計畫都被打亂了、亂得徹底~

冷靜個兩天,"感恩"兩個字才漸漸浮現在腦海~
我真的要感謝很多很多事和人~當然還有上天!!!

我更要對他說,原諒我一開始的錯愕、原諒我一開始的不知所措~
但現在我會努力,努力的保護你,你也一定要跟著我一起加油喔!!!
有很多很多人愛著你,將來你也會跟我一樣,擁有滿滿的愛~

答應我,兩個禮拜後,你一定一定要努力的跳動給我聽喔~
那將會是我聽過最美的音律~

最後,小寶貝,我要對你說,我真的真的很感謝你,感謝你來到我的身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