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7 00:38:19靖子

考驗

一直以為就要開花結果~

沒想到卻又是一場空!!!

沒想到又是一場考驗等著我~

是我上輩子做了太多壞事嗎?!

還是我和你之間有著我意想不到的距離?!

每當我越靠近,其實是離得更遠... ...

每一次的考驗都讓我心疲力竭~

這次更誇張了,居然連我的身體都賠上了~

其實我很想裝堅強,很想樂觀面對,很想處之泰然~

但這一切的一切,都讓我害怕得無所適從~

天曉得我有多想找個地方大喊大哭大叫,啊............

天曉得我悶得有多難受,啊......................

媽呀!!!我的心都快生病了~

當我走出診所,我試著告訴自己,這樣也好~

所以我不哭了,不再當愛哭鬼~

但其實我一個人時,對自己信心喊話時,我的眼淚總是很有義氣的陪著我~

我告訴自己,要像個戰士,要勇敢~

不要只會鼓勵別人,自己卻沒有勇氣面對!!!

媽呀!!!我終於知道這有多困難~

下次千萬不要隨便鼓勵別人,說那些屁話了!!!

因為你永遠不是那個人,你永遠都不會知道她的心究竟有多恐懼~

呼~上來說說話,哭了一小會,感覺終於好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