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8 00:40:22靖子

最愛

親愛的媽:

這一個禮拜以來,我一直處於緊張不安的狀態!然而在你面前,我卻必須表現的若無其事!

天知道,這對於我有多難~

愛哭的我,一滴眼淚都不敢掉... ...

懦弱的我,堅強的不像原來的我... ...

原來人真的都有潛能~

媽媽,你真的很勇敢,是我最棒最令我感到驕傲的媽媽~

我知道一開始的你很脆弱、很敏感

但你總是咬著牙撐過去~其實我看在眼裡,疼在心裡!!!

也是在這次,我才發現,我一直以為你是我的天,但其實你有時也是脆弱的讓人心疼~

在開刀房前,你緊握住我的手,我看到你眼裡的無助和害怕~

當時我的眼淚在眼眶打轉,我強忍著,摟著你,告訴你不要緊張,我會一直陪在你身邊!

當你從恢復室出來時,看到你眼神呆滯、眼淚一直掉,我好緊張,害怕你放棄自己~

我強打住精神,努力的鼓勵你,給你正面方向的思考~

我就是希望妳可以很快地恢復心情、恢復健康~

 

你放心,一切都會沒事的~

我不想陪你一起哭,我只想陪你開心的笑~

媽媽,願你平安健康、幸福快樂~

這就是我現在唯一的願望... ...

我愛你,很愛很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