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1 10:57:52靖子

不可能的愛情-第三篇 友達以上

話說,某晚,我看到手機來電是通不認識的電話號碼

心想,這是誰ㄚ?狐疑的接起電話,電話那頭傳來了不甚熟悉的聲音

『蔡曉霖嗎?我是張哲偉!』

哦!真是稀客阿!居然會打電話給我!『真難得耶!你居然打電話給我!有

什麼事嗎?』

『我想問妳,學生證什麼時候可以拿回來?」『哦!大概還要過幾天耶!

你急著用喔?』就這樣,我開始跟他哈啦起來,反正電話是他打的嘛!

閒來無事,就跟他聊聊囉!我什麼都可以聊,不過他大概很莫名其妙吧!

只是打來問班代,學生證什麼時候拿到,結果班代竟是跟他哈啦有的沒

的!一講竟講了個近一個小時,誇張!

後來,我每次只要在教室遇到他,就會主動跟他說話,不知道是我太愛

說話,還是我的錯覺,我發現我跟他真的還滿聊得來的說!

之後,要是跟朋友去喝茶、唸書,我總是不忘算他一份,積極的拉他進來

我們那群。朋友,永遠不算多嘛!

我們的友誼從這裡開始培養起... ...

而真正的相知相惜,大概是從我在感情裡受重傷講起吧!

那天,心裡難過的我不爭氣的在大家面前掉下眼淚... ...

覺得自己好傻好笨好天真

這麼相信一個男人,到頭來卻是我一個人自作多情!

當他的跑腿、當他的台傭,被甜言蜜語騙的團團轉!

大家都勸我,別再傻了!別難過了!

那時,張哲偉還對我說,他真想去『落人』,痛扁那傢伙!

我知道張哲偉是真心把我當朋友的,也謝謝他在當時一路的

陪我走過!

每次找他出去,他幾乎不曾拒絕,他總是默默待在我身邊陪

著我,即使每次出去,大家的聲音總是蓋過他的,他也仍淡

然的微笑著。

他在別人面前,不多話,給人印象冷冷的!但跟我在一起,我

總覺得他很吵、很多話。

那時只要我難過時,他總會逗我開心,還跟我說,要不要試著

在電話裡唱歌?在他的誘導下,我居然還真的唱歌給他聽... ...

我也還記得,他在電話那頭唱給我聽的那首歌『春泥』

作詞 : 伊能靜                作曲 : 庾澄慶
漫天的話語 紛亂落在耳際 你我沉默不回應
牽你的手 你卻哭紅了眼睛 路途漫長無止盡
多想提起勇氣 好好的呵護你 不讓你受委屈 苦也願意
那些痛的記憶 落在春的泥土裡 滋養了大地 開出下一個花季
風中你的淚滴 滴滴落在回憶裡 讓我們取名叫做珍惜
迷霧散盡 一切終於變清晰 愛與痛都成回憶
遺忘過去 繁花燦爛在天際 等待已有了結局
我會提起勇氣 好好地呵護你 不讓你受委屈 苦也願意
那些痛的記憶 落在春的泥土裡 滋養了大地 開出下一個花季
風中你的淚滴 滴滴落在回憶裡 讓我們取名叫做珍惜
漫天紛飛的花語 落在春的泥土裡 滋養了大地 開出下一個花季
風中你的淚滴 滴滴落在回憶裡 讓我們取名叫做珍惜
那些痛的記憶 落在春的泥土裡 滋養了大地 開出下一個花季
風中你的淚滴 滴滴落在回憶裡 讓我們取名叫做珍惜
讓我們懂得學會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