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6 16:55:27靖子

永遠不變的朋友

朋友,在人生中總是來來去去的... ...

而真心不變的好友,無論在何時何地,那份友誼依舊那樣濃郁!

 

國小的好友,歷經十多年,大家各分東西... ...

但是只要相聚在一起,真心的問候一句都不會少

即使不像當年那樣童言童語、即使大家都在職場上歷練過

對彼此的關心,我仍感受到就像當年玩伴那樣真心的關心

 

高中的死黨,畢業迄今也有八年了,大家分散各地... ...

在我每一年的生日,他們總是記得給我捎來祝福的簡訊或電話

有的人,甚至沒有一年中斷過... ...

我想不知道到我嫁了,生了孩子,是否在生日時還能收到他們的祝福?

有的人一年通不到幾次電話、見不到幾次面,但每當聚在一起時,

我們總是能滔滔不絕的聊著!

我們之間沒有因時間空間的限制,而對彼此有所生疏!

 

大學的好友,畢業迄今兩年多... ...

雖然大家都各忙各的工作,但是只要有機會,大家還是不放過任何聚餐的機會!

總是在有空時,打電話給對方,問要不要出來喝茶?吃飯?

真心的,永遠都不會變!

不論是不是每天聚在一起,只要有心,感情永遠都不會變!

不會講電話時,不知該說什麼才好!只想匆匆掛上電話!

也不會覺得這個朋友多生疏,像個陌生人一樣!

 

永遠不變的朋友,是要靠彼此真心相待!

對彼此沒有保留,懂得替對方著想,方成永恆!

我很高興我身邊擁有幾位這樣的知己,真的是夫復何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