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6 19:32:33靖子

謝謝你愛我

今天,還是不幸地必須面對你離開的消息... ...

樂觀的我天真的以為,你就是快好了、快可以回家了!

沒想到,卻是永遠的離開... ...

 

總覺得有很多話還想說

總覺得以後還有很多時間可以一起度過

我的總覺得,老天爺卻不認為!

 

對不起!

對不起來不及完成你心中那最大的心願!

我一直以為會有機會的!而你也一定會參與的!

從沒想過你有可能會缺席!

對不起!

沒有常常陪在你的身邊!

沒有好好的聽你說說你的當年!

 

謝謝你!

謝謝你總是這麼真心的對待我!

謝謝你把我當成真正家人在對待!

你的真心,我有感受到,所以我充滿著感激!

我很幸運的遇到你,遇到一個這樣疼愛我的人!

謝謝你!

真的真的很謝謝你!

如果還會有那下一輩子,我們一定要再相遇!

 

親愛的阿公

雖然我們是沒有血緣的祖孫

但是我是打從心底把你當成是我的阿公

你放心!

我會好好的、用心的照顧你的心肝孫!

我一定會努力的守護他的!

所以請你放心的走吧!

到佛祖的身邊去吧!

我們都會好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