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30 12:57:13靖子

一個人的山谷

我一個人走在不知名的山谷中... ...

時而抬頭可以看見一片藍天、低頭可以聞到花香

時而身陷一片漆黑、伸手不見五指,寸步難行

你明白,我究竟是在哪裡嗎?

那是我的未來... ...

 

我可以因你而感到歡喜,覺得人生整個因此而開闊

卻也可以因你而感到害怕,覺得世界可能瞬間就毀滅

 

我不是一個勇者,即使有著看似堅強的外表

我不堅強,即使我告訴你,我一個人可以很好

 

總是想著,要是有一天,我看不到被黑夜覆蓋山谷的盡頭,那我該怎麼辦?

我很懦弱,我想著,我不想再這樣走下去了... ...

我不是偉大的冒險家哥倫布,我沒辦法跟你賭上這一切

我害怕有一天我會輸得更慘,到時候輸得就不只是現在擁有的這一切

 

有一天,我會走到這山谷中的交叉路口... ...

也許我不會在你掌握之下做出你想要的決定... ...

而這一天,也許就快來臨了!

我會在黑夜再次來臨前,做好離開的準備... ...

而這一切,不會是因為我不愛這片山谷了,只是累了、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