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30 13:04:55靖子

驚喜

我覺得人生真的是處處充滿著驚喜!!!

你永遠都想不到,會在下一個路口的轉角,遇到什麼樣的人?

明天醒來,又會發生什麼讓人意想不到的事?

這就是我們口中的『人生』。

 

我的人生在今年六月時,有個重大的改變... ...

因緣際會,我簽了半年的契約,來到了自來水公司

這件事,從來不會在我的人生規劃中想過

而我就是來到了這裡,在這裡工作,認識了許多人,發生很多事... ...

我很開心,目前是開心的事多過於不開心... ...

可能是我遇到的人都很好吧!

所以工作起來很愉快!!!

 

我很開心遇到了很多人,也很珍惜這些莫名的緣分

謝謝永康的二姐、千珊、謝謝我的主管孟學、謝謝區處和佳里的兩位大姐、謝謝台南的靜

惠、智翔、慧中、慧珠姐... ...等等,無法一一列舉。

總而言之,我很謝謝在這工作中所遇到的每個人,謝謝大家都對我很好!!!

我希望契約結束後,我都能擁有這些得來不易的友誼。

 

有時候想想,我覺得我的人生有著很多上天給我的特別禮物。

謝謝祂給了我很多別人沒有的

謝謝祂給了我那麼多人的友誼、親情,還有獨一無二的愛情。

 

謝謝!!!謝謝你!!!謝謝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