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8 20:59:23巧巧

抱佛腳的感覺真好:)

無名死愛維修是吧,那就讓你一直維一直維
維修到挫賽,哼

我就暫且遺棄我的無名來這裡吧
滿肚子的委屈跟牢騷阿,都不知道我多想發洩=‥=
這禮拜要段考了,

該死的我還在這裡自以為。
話說上上上禮拜,我在班上考了個大便名次
聽說是三十三名吧,還不包括請假跟缺考的。
結果那禮拜我跟翔翔說我要立志考全班前十名
上上禮拜就真的給我考到了。
好吧,段考好像是不能那麼屌,那能怎麼辦


我實在是改不過我愛抱佛腳的習慣
看吧,放五天假我居然到快第三天都還沒讀好半科。
這是什麼世界阿你說
打開電視就只會讓我對它「呿呿呿」
因為新聞會在那邊報導「中秋節群眾回鄉下團圓的美景」
然後畫面就有一大堆國小的臭小孩在那邊比耶
耶什麼耶阿你

等你高中你就耶不出來了,
然後妳也會跟我一樣很生氣的拿著遙控器
像個神經病一樣對電視裡的小朋友怒吼。
這叫做循環嘛,想當初我也是那個對鏡頭比耶的小孩呢

誰叫我現在高中了,我禮拜五還要段考。

沒關係,為了證明我的衝勁很強大很夠魄力,
我決定今天晚上九點開始日以繼夜的讀。
看是書比較厲害還是胖子比較厲害=‥=


喔媽媽曾經跟我說「話不能說的太滿」
我還是把剛剛的魄力收一點點回來好了。
我盡力,我美麗。


九點讀還算抱佛腳,媽祖上帝瑪麗亞阿請保佑我
兼愛非攻嘛,你們應該也認同的
要有寬容的大愛接受我充滿誠意與愧疚的請求。

好吧,佛祖也是會看面相的,
我相信他會看在我是美女的份上讓我起步晚卻追的上大家
快九點了

我真的得開始讀書了(難過)
阿阿阿阿阿阿阿,再見了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