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6 04:09:16巧巧

咖啡比白花油屌,

我本來是以為沒有任何東西可以打倒我的,

就在今天模擬考的時候,

我真正體驗到什麼叫做「張不開的眼睛」那比肥璇的天生還要痛苦多了

不是我太累,也不是我得了什麼隱疾

而是我白花油擦得太多了。



體會到藍妞說的那種「比想睡覺還痛苦」的感覺,

我發誓下次只要塗下眼皮就好了,

阿彌陀佛

難怪怡蟬一直在旁邊泛著淚光的看著我,

「你確定你連上眼皮和眉毛都擦?」

我還一副自以為帥氣的越抹越多。

根本就不涼嘛,一點感覺也沒有


因為她們沒好心的告訴我抹了不會馬上涼。

好芭,這好像是常識的樣子

那就跟我昨天才發現植物有呼吸作用是一樣的愚蠢。

什麼涼,根本就是辣。



白花油?什麼白花油阿,ㄑㄑ

我要繼續挖法寶,

挖到了咖啡一大盒,嘩哈哈

雖然說以前期末考曾經嘗試過喝咖啡,

但是身為豬的化身,怎麼可能會被咖啡威脅呢

以上是我當時的想法。不喝白不喝,反正我死也睡的著



我一倒就倒了,倒了三杯的量。

「你在幹什麼你不要命了嗎?」我爸瞠目結舌樣子

「幹什麼你看到鬼喔,你女兒很強,睡的著啦。」我比之前還要自以為的說




可是我三點半時的心聲是這樣的。




「大錯特錯,趕快來,帶著我入睡」

周公阿你在哪裡,你怎麼可以忘了我這隻豬呢

要死不活,要活不死,首次體驗到了生不如死的快感


這就是我為什麼四點多了卻還坐在這裡。

對啦,我就是睡不著,怎樣怎樣~



氣死我了。

我好想睡覺。




圖。跟我抹白花油之後的臉很像。 他是我幾個月前出車禍的哥,偷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