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3 22:29:27巧巧

一天四十八小時。

我真的會被你氣死。


禮拜六一大早就跟姐去台北打算讀一整天的書

因為禮拜日我們赫哲要大會考

可是去到那裡卻才八點整,

足足一個小時躊躇到不知道要幹嘛

只好陪姐去換她的裙子

你搞什麼搞什麼,

幹什麼要換裙子,

想要勾引白殼就這樣拋棄你的小褲褲

這樣對嗎,

最重要的是你還給我換了二十幾分鐘,

不知道是在孵蛋還是怎樣,

所以咧

九點的時候我們依然在麥當勞裡面排隊

而且還佔好位子了

因為老姐已經不打算走了。= =



小錢錢說進班只有兩個時間

一個是十二點四十

一個是早上九點,

好芭,我們兩個可以勉強在麥當勞待幾個小時

就這樣,讀了地理一個小時多




就當本姑娘意志奮發、想要讀個天翻地覆時

我的意志瞬間被一對一樣娘的情侶徹底給毀滅了

一個大男人翹什麼腳阿

還有你看看自己笑的跟什麼一樣

有必要像淑女一樣塢嘴巴嗎

而且還反掌耶我的媽

為了抹去我心中極度的恐懼,

我只好趴下來睡覺,

恩,一睡就是讀書時間的兩倍。



中午很高興的吃妻籠本,

而且大開眼界看到好多好娘的店員,

阿廢話,他們都是女的阿


感覺時間過得很快,

十二點半我們準時踏進NOVA大樓

在電梯裡姐才剛問我說白殼今天會不會來

結果就有一個人破電梯門而入了

挖賽是姐的白殼哩

陳昱潔你看看你那是什麼樣子,

口水都快流出來了,好噁心噢


其實我一直好想告訴妳,

妳剛剛那個變態的表情被他看到了。



進去裡面之後肥乾就馬上興奮的大喊

「胖子,妳怎麼這麼晚到阿」

你這個當老師的,每次都叫我胖子

這樣人家會以為我是你妹妹哩

因為你噸位比我還大。


感覺上我好像很故意,

喜歡喝茶裏王其實是有一點點原因的

秘密。


我找你找了一個小時,

還是姐幫我看到的,

拜託,看到你我就有精神了

一讀就從十二點一直到晚上九點

因為我好想跟你考同一間高中。


放課後我們還有說拜拜。

所以我喜歡禮拜六。

不對,是超喜歡的。


PIC 國貳升國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