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6 17:29:01巧巧

⊙⊙" 飛天的超級爸比 ☆+◦

今天下午陪我家的爸比玩了一整天,

明天他就要生日了

看他那副快飛上天的樣子

我也好高興噢ˇ

我覺得他是世界上最可愛的中年人

真的。



上禮拜好奇的問他想要什麼

很簡單阿

我今天中午請他吃了肯得雞

看他吃成那個樣子

快樂的勒

我真的超喜歡他的,

他高興的時候會唱阿杜的歌給我聽

興奮的時候還會跳“愛你”給我看

不要臉的時候就會說他自己一百八十公分

平常的時候都會說他自己是個當名模的料

有時候我都極度的懷疑,

我的厚臉皮都是跟他學來的。



明天我想要吃陶板屋,

可是他說他要吃衣蝶

為什麼

因為壽星決定。



那上次我生日要吃衣蝶,

可是你說你要吃陶版屋

為什麼

因為你付錢。



真是敗給你了,

看在我們是伙伴的份上原諒你。

今年你想要什麼生日禮物呢

你問我有多少錢幫你買禮物

我說我有六百塊

他說

:那你六百塊給我就好了

什麼跟什麼,

你以為我有那麼笨嗎



去年給了爸比現金三百塊

隔天我要訂便當

我媽從我爸皮夾裡面抽出三張紅的給我

哈,這不又回到我手中了嗎

你漂亮美麗的女兒不會再重蹈覆轍了

我會給你一個好大好大的禮物

因為你最疼我。



有時候都會很後悔教他“刷卡”這個變態遊戲

因為他好的不學,

專門學壞的

而且三不五時跟我講黃色笑話

好拉雖然真的很好笑

但是你一點都不像我老爸,

你是我永遠的好 p a r t e r 。



今年要跟你認錯,

我不應該每次趁你不注意就脫你褲子

我也不應該趁你洗澡的時候把你的內褲藏起來

我更不應該要你陪我玩躲貓貓

雖然你都很樂意跟我玩

但媽咪說我們太三八了,

要改進。



明天你就生日了,

今年一定要過的比去年快樂噢

你女兒永遠是最挺你的

你的訓誡跟勉勵我都記在心裡

還有別再吃了,

要注意你自己的身體

雖然你胖胖的很可愛,



最後,現在偷偷的祝福你生日快樂

今天晚上趁你不在要好好的準備

因為我真的好愛你

你不可以離開我。


〈 P I C 〉:我偷偷替爹地畫的電腦桌面,今天晚上他就會看到了,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