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4 11:48:00巧巧

>>> 拜託 ;; 別再這樣 ※

妳們可不可以不要再吵架了,

本來大家都那麼快樂的

每個人的狀況,

大家應該也互相很清楚的。

為什麼國三之後

會變成這個樣子,

我不喜歡。



或許妳們當中有些誤會芭

即使來龍去脈到現在我都還是很不解

但是

我不喜歡別人看到我們這九個

只會很疑惑的說

:妳們怎麼那麼愛吵架

我都只能跟別人說我們感情好才會這樣



但是事實好像不是這樣,

國三之後問題就特別多

而且不再像以前那樣單純的相處

躲的躲,閃的閃

不是缺一個就是缺好幾個

整個就很 D O W N

我想,妳們可能忘了我當初的願望了芭



那時候的願望可是出自內心的

我深信我們九個不會受外力而影響

當初妳們說那是廢話

讓我聽了很高興,所以我哭了

不論認識了新朋友

不論發生了麼事情

也不會把舊朋友拋棄

就算拋棄了,

也不會忘記國二曾經的快樂。



如今妳們把那句話放到哪裡去了

即使在學校我不曾對妳們的吵架有任何意見

即是我很難過

我還是不曾阻止妳們這樣內訌

所以,

我想我也該負起這個責任芭

只是

如果外力足以影響我們的感情

如果真的是這樣

如果真的是這樣





那我以後再也不許願了

因為我很痛

就因為我真的很喜歡妳們。



〈 P I C 〉:我們一直以來的家,玖頭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