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2 09:43:15巧巧

ღ,,, 快樂的第十五次生日 ,,,ღ

從國小到現在

認識了好多好多的朋友

其中有國一開始我最愛的玖頭幫八人

還有國三開始我最愛的自 H I G H 團八人

妳們十六個一直是我最愛的寶貝

但不管是在學校 補習班 球隊 或其他地方

所以生活都因為你們變的很快樂

最快樂的是一切都很單純 也很平安

過了十五年的生日,

最開心的就是去年的時候芭



2 0 0 5 年 1 1 月 1 8 日。

我總共收到了41張卡片,三袋大大的禮物

還有還有 還有好多人用郵寄給我

讓我那天好高興

因為大家都沒忘了我

那天在學校好忙好忙,

早上的時候沒半個人來跟我說聲生日快樂

但是基本上,

寶貝們我知道你們知道。

到中午的時候玖頭幫帶我到金陵樓的地方

沒想到她們買了一個好大好大 好大的巧克力蛋糕

結果我就哭了,

說實在那次的生日快樂歌聽起來最好聽

你們八個人的心意我收到了 我愛你們。

看到你們就覺得很驕傲

因為這些是陪我走過將近三年的好姊妹

看你們一年比一年成長,

真是無比的快樂

我可以大聲的跟別人宣示說 這些是我的北鼻。



還有最可愛的自 H I G H 團,

我知道妳們有準備東西給我

我也知道你們要用中午的時間陪我

所以我很感動 想要敲出很多時間來陪妳們

可是因為玖頭幫的關西

把你們給忽略了

當時候真的好抱歉,

妳們八個在走廊上替我跳的舞

我到現在都還記得噢ˇ

而且我記得你們每個都有親我一下

因為你們沒有忘記

再加上那個舞蹈 還有那個吻

讓我更喜歡妳們了

哈哈ˇ 真的謝謝噢

說真的,

我也很愛妳們。



還有爸比跟媽咪的晚餐

你們讓我請假去吃陶板屋

我知道你們空出時間陪我過生日

我也知道你們很想叫店員來替我唱歌

但是我比較喜歡你們自己唱ˋˊ

那天晚上,

我們聊的很愉快噢ˇ

你們應該知道 女兒很希望能達到你們的理想

所以今年我會努力的,

你們的支持和陪伴 我都有看到。

上次跟你們去台南

我許了一個願望 也希望它能成真

那就是 你們能快樂,

最重要的是身體能永遠健康。



還有好多好多其他的朋友有給我祝福

我也都有記在心裡

一個都沒有忘記。

去年我很快樂,我相信今年我會更快樂



謝謝大家 ( 笑 )


< P I C > 國二的我噢ˇ 沒照片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