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8 10:46:46巧巧

◆ 誰說 " 我沒料 *

昨天。

我家的介倫

做了好多讓我驚訝的事情,



回家之後他說奕如家裡沒人

要來我們家睡覺

我媽真是超可愛的

沒說什麼就馬上答應

我看我哥應該內心很快樂芭

快樂到可以飛上天了。



所以他就開始玩他的電腦

過了好久好久,

才出門去載奕如回來。

說實在的

妳女朋友真的超漂亮

雖然

略遜我一籌,



回來之後

超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我哥居然去洗澡了耶

難怪人家說

愛情力量大

恩。原來真的是這樣,



之後就換我去洗了

基本上因為我要讀書,

聽說要洗冷水才有效

嘩ˇ

半夜洗冷水澡

這種感覺真是奇特。

洗到一半,

更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我哥居然來刷牙耶

那要怎麼辦

難得他會主動刷牙,

我要開門讓他進來嗎

問題是我在洗澡耶

但是不讓他進來

又辜負了他意志裡難得出現的小天使

真是進退兩難。



基於尊重他人的權益

我還是開了。

「這樣子很奇怪耶」不爽。

「妳又沒有料,有什麼好看的!」

「什麼我沒有料,我很有料好不好!」生氣。

「那妳給我看一下好不好?」

「為什麼我要給你看,‥」嚇。

「妳不是說妳料很多?」

「料多也不是給你看的拉!」怒。



中間只隔著一片毛玻璃,

基本上從他進來以後

我都包著浴巾在等他哪時候刷完出去

恩。



雖然我知道他看不到,

他也不敢看。



〈 PIC 〉: 我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