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8 10:23:35巧巧

☆˚ 最羞愧的 //* 一天 ˇ

2005年1月6日。

今年是什麼日子

我家小胖滿十五歲

為什麼我這麼豬頭

禮物來不及送,

卡片也還沒寫完

我真是超級大豬頭。



小胖北鼻。

我相信妳一定會喜歡我的禮物的

雖然是跟毛毛一起去買的

但是那算是你的最愛芭

明天給妳之後,

我一定要看到妳用它噢ˇ

恭喜妳十五歲了

可是大胖沒為妳做什麼

真的是很羞愧,



毛毛說禮拜五她都不敢出教室

因為她也很羞愧

我們沒幫妳準備節目

晚上跟你去西門町的居然也不是我們

聽說,

大頭送妳一個垃圾桶噢

這樣我就更羞愧了



不知道你還快樂嗎

每個人的生日,

我的禮物跟卡片一定都很晚報到

像去年的聖誕卡片

我還有十幾張沒寫完

噢ˇ

真的是會昏倒,

總而言之

小胖要加油

雖然現在很少陪妳

但跟毛毛一樣

我們都還是很愛妳



不枉費認識你快三年的時間

成為最最最最好的姊妹

別忘了當初理想

為了寒假後的模擬考

好好努力噢



大胖永遠是你的靠山,

生日快樂。


〈 PIC 〉:我家漂亮的小胖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