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3 22:03:03巧巧

o≧﹏≦o 變態團掃廁所ˋ!

我們九個變態

在學期初義不容辭的自願打掃廁所

剛開始真是快樂

但是越掃越覺得愚蠢

妳們這幾個給我第一間也就算了

但是為什麼每次我的牆壁都出現不該有的東西

然後就要拿抹布苦命的擦掉

有時候動作慢還不能洗手

噢ˇ 好芭

既然妳們說好心有好報

那我就等著好報來臨的一天芭



今天在學校被妳們脫褲子

老實說

雖然我很愛你們 但是你們真不是普通的變態

好好一個淑女被你們玩成這樣

阿 我知道了

你們一定是忌妒我天使的臉孔

還有還有 我魔鬼的身材

哈哈哈ˇ



很高興能夠和妳們同班噢

跟妳們在一起很快樂

唯一最大的遺憾是不能夠瞭解妳們的心事

所以有點失望



也許我真的不適合當人家垃圾桶

因為每次大家跟我講完一些重要的事情

隔天我馬上就忘記過程了

真的是很抱歉

因為我很容易忘記這種事情

但是有些時候還是會記得大綱拉

至少我能瞭解妳們的感受

所以要相信我

不要只是把我當成只會吃

其他事都不會做的人噢ˇ

這樣,我會很難過



回到廁所,

中午十五分的時候

老師就叫我們去打掃準備

基本上

每次我都是到二十五分才開始

因為上廁所的人都喜歡第一間

況且阿勉都很熱絡的招待別人

「妳要上廁所? 好阿好阿 第一間!」

我真的覺得阿勉超可愛的

這種單純可愛的女生

現在不多了芭

況且她功課又一級棒

不過,以後威嚴要拿出來

要不然大家一直進來

我要怎麼打掃拉



對了

我還要謝謝千慈妳們噢

真對不起常常早上遲到

就讓妳們幫我刷

恩,

本人會找時間親妳一下的

我想妳會愛死芭。



〈 PIC 〉:貳零陸北鼻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