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1 22:44:49巧巧

 >>> 歲末 ;; 祝福 ☻

今年的歲末祝福

雖然看到的慈籃北鼻很少

但是我還是很快樂

因為我又受到慈濟人的祝福



早上本來要去球隊看看北鼻們

順便給老哥一個大驚喜

不過起床的時候已經九點半了

況且媽咪也已經去了

但是機會還很多

所以也不強求這禮拜一定要去

但是我一定要去輔大



可是媽咪回家跟我說慈籃的都是去下午一點那場

那時候真是超級難過的

畢竟如果有其他北鼻們陪我去看

就會比較不孤單

因為我很怕自己一個人



但是仔細想想

其實去的目的只是想再看看慈濟去年所散播的愛心

所以

有媽咪陪我其實就夠了

不必強求要有多少人陪我去看

沒想到

才剛去就看到好久不見的羿帆和信瑜

噢 還有

還有我那最愛跟我打架的建翰

師姑們都好忙好忙

忙得沒時間跟我打招呼

長大以後

我一定要每個月捐錢給慈濟


羿帆

看你越來越漂亮了

頭髮留長長的

臉小小的

沒想到居然會有人比我還搶眼

嘩哈哈ˇ

謝謝妳今天陪我一整個下午

噢 我還是很愛妳



建翰

你是個大豬頭

下次我一定會打贏你

既使我才158公分

答應你的事我一定會做到的

今天很高興跟你見面噢

好久不見後你變的更帥拉

不愧是我的好哥兒們


信瑜

可愛的女兒長那麼大了

居然追過你可愛的巧倫

不想活了是芭

聽說你功課比我好噢

期待你以後的表現

也祝你越來越矮

謝謝你今天跟我比身高噢

讓我知道我是多麼的不長進

不過老實說

我真的很想妳



老哥

本來以為你今天不來的

忘記問你比賽的怎麼樣了

我可是有幫你祈禱的

每看你一次就覺得你越來越帥

所以你妹也會越來越漂亮

好芭 我會努力的

謝謝你今天幫我把那個飯團拿走

你在我心目中又加了5分

嘩哈哈ˇ


豪漢跟育誠

也很謝謝你們的鼓勵噢

跟你們認識之後

覺得你們真的是大好人

跟我講了那麼多訓話

不愧是有經驗的大哥哥


今年過得好快

五月我就要上考場了

很高興跟慈濟有接觸

感覺很溫暖快樂

而且比較有信心

雖然爸媽給我的期望很高

甚至讓我有點害怕

但我瞭解那是為我好

所以不管怎樣

至少我不會輕言放棄


謝謝慈濟的家人給我的祝福

謝謝媽咪和爸比

謝謝師姑和師伯


謝謝師公上人



有了你們的愛和祝福

我相信將來的我會更快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