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8 23:51:38巧巧

 ☻˚ 耀慶的十六歲噢 ;;

今天是我哥的十六歲生日噢

恭喜你拉

我可是好不容易才追上你的

沒想到過了一個月 你還是追過我了

今年生日你應該不孤單芭

我相信一定有很多人陪你的



我跟笨哥不常見面

一個月才幾次芭

況且你又跟我說 明年你不去慈籃了

不過

看在你很無聊的份上 也只能原諒你拉

我也好久好久沒回去看了

所以都不知道那裡變的怎樣了



不管怎樣 你說你要變的更成熟

那我就等著看你的改變噢ˇ

今年你的生日卡片

我也來不及送了 只能說聲生日快樂

還有謝謝你一直以來的鼓勵噢

我一定不會辜負你的期望的

高一也要好好努力 至少不要鬆懈了

我們一起加油芭



明年如果你不參加

是不是以後就見不到面了 ?

那你就看不到我以後減肥的樣子了 哼

總而言之

一定要好好讀書噢ˇ



因為你有一個挺你的妹妹


最後 生日快樂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