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3 00:26:19

080513



今天不是應該是放榜日嗎?



還好沒有放榜,今天我已經負荷過重。




今天我跟某個人用msn講話了


lag了好多天呢


就是這樣吧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一切都會過去


真的就這樣,過去那麼深刻的快樂難過都會過去嗎?


很淡很淡很淡這樣,是否會有不捨






今天另外有一件大事


衝擊到我無法上課


好想要抽根菸


我在教室外陽台一個小時還是無法冷靜下來


回到教室開始拿出色筆畫畫


很用力的用各種顏色塗滿



不過這是一件好事喔


這是一件幸福的好事


祝福妳~


會很好的!


我很喜歡她我也很喜歡妳





大家畢業前是不是都要爆炸一下呢



後來去練詩班


在金老師的歌曲中得到新生



耶穌站在岸上問你 有吃的沒有



只要你聰明又善良就會有幸運的事發生


我還是要深信不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