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4 01:16:09UKT

保母 小阿姨

基測考完後 我就直接住堂姐家
因為他兒子生病 我要在他家幫他顧小孩 就顧了一個禮拜
回家一天後 因為另一個堂姐他兒子再過幾天就要上幼稚園
所以不回阿嬤家 就由我來帶兩天 今天下午要領成績單
我可能要帶著一個小朋友一起去了
中午要先帶他去麥當勞 因為之前他媽媽也就是我堂姐
說要帶他去麥當勞 結果都沒去 所以明天小阿姨就要帶他去
其實當保母也還蠻輕鬆的ㄟ 他做他的事 我做我的事
只要偶爾陪他玩 哄哄他帶他們去吃飯 陪他們睡午覺
其實也沒幹麻 還有要餵他們吃藥 點藥水........
真的 以保母這個身分來說是很輕鬆的
但是以小阿姨的身分來說.......其實也還好啦
就沒什麼特別辛苦的事啦

是還好沒有兩個一起帶 不然他們兩個一起 一定會把我逼瘋
一下吵架 一下打架 打輸的哭了 我罵他 打贏的也哭了
兩個一起哭 叫我怎麼辦 我以前就有這種經驗
不過說來我的輩分真的很大 小阿姨勒
我堂姐他們都生小孩了 還跟我同輩 我只要叫姊姊 好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