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7 01:29:09 leticiachen

............

本來看完食尚玩家介紹吳哥之後想說來補一篇吳哥遊記
因為真的讓人很回味~~不過我們的下一個目標也找好了,呵呵

這星期因為國小停課
所以我過的超超超愜意
就是太輕鬆所以就感冒了~可惡~我的鼻子都快不行了

星期五算是回復正常上班的一天
但因為感冒還沒好,所以喉嚨有點不舒服
但偏偏星期三就讓我知道有人騙我分數為了喝飲料
還有人請別人幫他寫功課,還有人擺明就擺爛寫個五題交差了事
分明就是逼我發脾氣的啊!!如果我都無視這一切的話我應該已經失去教學的熱情了吧

我一直不想每次上課都要先講一頓再開始上課
可是就是都無法進入狀況
有人真的讓我忍不住了
一再的踩到我的底線
一開始就傳紙條被我罵
後來又是開始上課不知道在幹嘛
我真的很不想再對他浪費唇舌
卻又在發下去的功課背面把小幹組成一個大幹
我沒有仔細算但一百個應該有吧!
我看也只有她上課那麼"有空"把它組合起來
一開始看到真的是火冒在頭頂上
但後來想想真的是好笑
因為正常人應該不會花時間做這種事情
真的不知道他腦袋在想甚麼

上次有一次沒帶講義就已經坐在那邊發呆了四十分鐘
也不會開口問~我就想你又不開口我幹嘛理你
連我寫上去的也都不理,但懶得花時間噹他
把罰寫補齊我也就沒多說甚麼
但今天真的是太扯了!
我在那邊講半天,筆動也不動
難道她動筆就只會寫幹而已其他都不會了嗎??
我忍一個下課看他會不會寫個一兩個字
我也就讓他去了,但還是一樣故我
那也就不能怪我了!
喉嚨就再痛還是忍不住shouting
如果我問她他會回答那就算他強,是天才
可是偏偏又都講不出來
搞不清楚自己的分量也不知道天高地厚
目中無人+ ................ 

第一次遇到這種學生
我剛剛才吞完一顆喉片
默默覺得她又聽不懂幹嘛跟他對牛彈琴那麼久
但我就是忍不住,我覺得我當下不說我會後悔
我第一次覺得白費力氣在說話
之前68再皮但偶爾還是有貼心和聽話的時候
也替她的父母感到不值,還要每天下課接他回家(才短短五分鐘的路,也要盯)
無言~寫下是要記錄這個特殊的學生
不過反正我也不想做個迎合別人喜好和討人歡心的老師
我真的無法要他在這個狀況之下我還當他的心靈導師慢慢開導他
常常說吃軟不吃硬
但她不放軟憑什麼要我放軟??? 不是顯得我要去討好她

至少我現在想勉強的堅持下去
也好險有一些認真肯上進的學生沒有讓我的熱情磨光
謝謝Mabel, Jessica, Jim, Daniel, Sandy, Jubby, Amy  etc............
(沒被我寫到的表示還不夠努力,而jimmy是因為功課被我踢出局,哈)

我要跟自己說要再努力!!!!!!!!!!!!!!還有85和75要克服

Animo

一不小心就花太多時間~隔天還要早起耶!!




上一篇:Estoy harta!

下一篇:98.11.08 11.00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