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2 14:28:46 leticiachen

冷死人的韓國行Day1

話說之前在安排過年行程的時候是想說全家出遊
但最後礙於團費實在是高的嚇死人加上家中還有長輩在
所以總結最後就是我和陳怡蓉自己去韓國自助
去之前在書店買超多旅遊書的
畢竟我們韓文一點都不通
但我現在只能說好的旅遊書帶你上天堂
不好的旅遊書帶你下地獄.......(這是我這次韓國行深切的感受)

第一天本來是1點多的飛機,不知道為什麼一直delay
延到台灣時間2點40才起飛,也就是說到韓國都天黑啦!
一開始出關的時候很順利,行李很快就拿到了
也跟著背包棧友的資訊順利的搭機場快線再換地鐵
我們一出地鐵站先是一陣刺骨的寒風吹來
然後就下雪了!!! 一到就下雪不知道該說好還是不好
邊拖行李邊下雪整個有整淒涼的感覺(似乎也預告了我之後的歹命....)

還好之後有遇到好心人讓我們順利的到達Western COOP
進去之後check in 時還OK,
但借轉換插頭時那個櫃台小姐臉超臭,講話也超大聲的,不知道是不是他MC來?!
到房間之後覺得還不錯,房間很大,浴室也很大還有簡易的廚房和書桌喔!
離東大門走路差不多7~8分鐘吧,還算很便利
之後整理一下就準備去逛東大門囉(大商場的營業時間為10.30a.m.~05.00a.m.)
真的是一座不夜城耶!晚上九點多出門人還是超多的
首先逛了hello apm,對我來說不太好逛
每層都是快步離開,因為都是賣相似性很高的東西
加上韓國瘦子很多,衣服都超小件的,所以那裡更不是我應該久留的地方了
後來再逛了Milligore??(忘了怎麼拼)
有比較好逛一點,可是價錢都是10000韓幣起跳
問了還不給殺,我只能說那裡的商家沒良心的比較多
經歷了這兩家讓我對東大門的好感整個下降很多
也很好奇其他人都是怎麼買的啊??

回飯店之前買了辣炒年糕來吃
很好吃但是也超辣的!!!
到飯店後再翻了一下旅遊書才發現旁邊還有一家Doota
但剛好遇到他們也是農曆新年放三天
只好改天再去看看囉!

明天的暫定行程為南怡島

上一篇:開心花蓮遊

下一篇:下雪的韓國行Day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