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25 06:00:00藢苓兒

時間無法重來的~ 驛動生活

  音樂不聽可以關閉,點下一首Yut的影片。

記得 (張惠妹 林俊傑) 鋼琴 


                 

                劉力揚 禮物


       


靜靜品嚐

雀躍心靈 踏實人生


這兩首歌,每當平靜在午夜夢迴,總會不自覺出現腦海,是悲傷呢,還是感傷,似乎都不是,而是一種感覺要更堅強的力量。

去年生日這天,來到中台灣渡過,我的生日是哪天,其實不記得,我還有生日可以紀念嗎!好像只有在填寫重要資料時,才會提醒自己。

靜靜品嚐

雀躍心靈 踏實人生

終於可以在今天劃上句點,一整夜翻閱過去畫面快想不起,我們為何會訣別,只看到那雙你送的鞋。

走一步又一步,我才發現繞了個圈走了好幾年,又回到原點。

你送的禮物,會不會太特別毫不避諱,那不安的傳言但漸行漸遠,習慣到沒感覺難道你早想要我走遠。

你送的禮物,在此刻好體貼陪我回憶,把過往走一遍穿了這些年,難免會有汙點就像每段愛,總會有終點。

世上最殘酷的,恐怕是時間,困住人,一切卻還向前乾涸的眼再擠不出一點鹹,愛到如此可悲的境界。

走一步又一步,卻跟不上你的腳步你滿意了,為什麼我卻只想要哭。
你說做自己吧,我們都做回自己,哦~

不要再為愛受委屈你送的禮物,原來是一場劫終於分別,宿命一樣準確可笑到想要 你賠給我時間

愛情有時,廉價得可憐。

光著腳我一路奔跑,鮮血淚水一路狂飆收起我的驕傲,承認曾經備受煎熬鞋上那記號,只有你能明瞭過了這一夜,我就全忘掉。

靜靜品嚐

雀躍心靈 踏實人生


這首歌裡的每段詞意癥結,套句鐵師玉玲龍的逗趣語『話若是要講透支,目屎丟撥未離 』。

漫長的日子,我努力的在平靜,更也努力的學習在記憶中,看見叢叢回憶。

拾不起,卻也放不下,就如歌詞裡的這段世上最殘酷的,恐怕是時間,困住人,一切卻還向前。


靜靜品嚐

雀躍心靈 踏實人生

人 事 物的生活裡,最害怕困住的不會是愛與情,而是舉足不前的力量與屏障,誰會願意被屏障給纏繞。

我們常說,正向看待事與物,用童貞的心境看待一切美好,內心藏著一個孩子,叫做內在的孩子。

這天,我看了這本書,它是『暗夜無星』有趣的是,它說著,每個人心中都有另一個人,一個陌生人

靜靜品嚐

雀躍心靈 踏實人生

從心理的福祉來說,適應與調適學習是一件好事,譬如是生活環境,譬如是工作健康,譬如是樂觀與悲傷………

文化差異,讓人用不同的方法,來看待不同的標準,在逆境中的思維那是多麼巧妙,它要如何顛覆自己內在的慾望瞬間,就在自己決定的未來裡。



靜靜品嚐

雀躍心靈 踏實人生

謝謝你,真心謝謝你,誠心誠意謝謝你

謝謝你,讓我認識了你

謝謝你,讓我進入你內心世界,認識了你

謝謝你,謝謝你,帶我離開了,我內心不懂事的孩子

謝謝你,謝謝你,讓我懂了如何愛自己

謝謝你,因為你,我知道什麼是幸福和快樂

謝謝你,時間無法重來的 ~ 驛動生活





      


 


                                        

      ★ 歡迎各位一起來品嚐喜悅心靈的人生 

                                 。◕‿◕   

                           願   ~   摯親與好友 

 

     人 生 彩 霞  ♥  繽 紛 華 麗    

                          每個人都有一個小包袱

                                          叫作 

                              『夢想』 

                                                                                

                          每個人都有一袋的行李

   

                                          叫作 

                         『奇蹟』

          起點歸零‧終點也歸零                

    中間載滿著   歡喜悲憂   旅程記錄 

                     飛    吧                                            

               一                                                                      起

 

                                              

                                                                        

 

                                                             


將將 2014-06-08 01:04:33

!!!
有我的名字!!

哈哈
好甜好可愛~(害羞)

謝謝來訪喔:)
所以是看到我真面目了嘛~哈哈哈

(悄悄話) 2014-03-02 05:30:13
(悄悄話) 2014-03-01 06:0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