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9 00:00:00藢苓兒

重整人生的 ~ 驛動生活

 音樂不聽可以關閉,點下一首Yut的影片。

     凱文柯恩鋼琴音樂


                      

               Margret Almer - Grüß euchGott, liebe Leut(德文)

  

靜靜品嚐

雀躍心靈 踏實人生

當我發現自己回到最初心的時候,這個0它不是負的,它的前面是1,在往前是2,這是一個多麼美的前進力量。

生命雖然是前進的,生活本來就是重覆的,人生本來就不可能是完美的。

偶爾在迷霧的森林中或許會迷失方向,可是靜下心來看看森林的景物,深深的品嘗芬多精,它是多麼濃郁迷人啊。


靜靜品嚐

雀躍心靈 踏實人生

很多時候,常站在人生的交叉口想著,誰該與我同行,是誰在與我同行,誰又該是我要放下的。

搖搖晃晃,蹣跚的步伐,整理著行李,人際與資產是旅途上的急救箱,『信念和真誠』是行李箱該有的必需品,行李箱放的過多,只會負載成為困擾。

有天,不知道怎麼了,一念之醒的對自己說,真正的快樂不是擁有,而是曾經的經歷過。


靜靜品嚐

雀躍心靈 踏實人生

攤開自己的一切,並不是要去張攬人氣,而是一種聽覺上的思考覺醒,理想的根本其實是生命意義。

每個人都有軟弱和堅強的一面,挺過去就是向前又邁開的一大步,『人』來到這世間不是來服役,更不是來還債,是來享受一種天堂裡所沒有的柏拉圖美景。


靜靜品嚐

雀躍心靈 踏實人生

一個人的孤獨不是寂寞,是一種享受!

許許多多的如果,是換不回想要的結果,幸福不是比較揣摩來的,真正的幸福是用智慧營造出來的。


靜靜品嚐

雀躍心靈 踏實人生

很不喜歡人家在語言表達上唉聲嘆息,那種表達的態度會令我感到不尊重與無奈。

在我的遠足旅途上只有兩種表情,該哭就哭,該笑就笑,愛哭的我,更很愛大笑人生。

平等的人生,沒有什麼好感嘆的,生活不就是接受,唯有接受享受平等的人生,才有機會迎接浪漫的奇蹟。


靜靜品嚐

雀躍心靈 踏實人生

常遇見他人喜歡用情緒態度來領導別人,有時候常想 ~ 我若也奉送上情緒的香味出來時,感受是什麼!

好玩的世界,別人送出情緒,我都只能啞巴吃黃蓮,反省著自己錯了什麼,往往想不透自己錯了什麼,唯有『躲山洞去』來勸撫自己,而 ~ 我倘若送出了情緒,他人的反應是XXXXXXXXXXXXX


靜靜品嚐

雀躍心靈 踏實人生

『平靜』的定義是什麼。

很不喜歡快,幾十年來卻常被環境逼著什麼都要快也要好,就在最後的那一站,每次你的『快』讓我無法喘息的去逃避。

就這樣『逃避』讓我在慢活中體驗到了平靜的優點。


靜靜品嚐

雀躍心靈 踏實人生

『平靜』的價值是什麼。

這些日子來,逐漸的認知告訴自己『平靜』讓我走在對的道路和方向,『平靜』讓我的身心都舒暢,卻也從此看不見大海裡有所謂珍珠瑪瑙。

『平靜』讓我看見很多難題中想要的答案。





                                            

      ★ 歡迎各位一起來品嚐喜悅心靈的人生 

                                 。◕‿◕   

                           願   ~   摯親與好友 

 

     人 生 彩 霞  ♥  繽 紛 華 麗    

                          每個人都有一個小包袱

                                          叫作 

                              『夢想』 

                                                                                

                          每個人都有一袋的行李

   

                                          叫作 

                         『奇蹟』

          起點歸零‧終點也歸零                

    中間載滿著   歡喜悲憂   旅程記錄 

                     飛    吧                                            

               一                                                                      起

 

                                              

                                                                        

 

                                                             



慕松 2013-06-23 06:47:14

嘿嘿~
這樣吃法不胖也難哦~
^_^

版主回應
北 ~ 晚上好
嘟嘴 ~ ㄌㄩㄝ
我這樣吃...也沒您那樣吃的塞甲好不好
我這陣子節制很多了耶
接下來不吃了.......準備拈花惹草流浪天涯去

*^_^*晚安
2013-06-24 00:28:07
萬大 2013-06-20 12:14:01

重量..重量..重量..
1公斤..2公斤..3公斤..
XD

SSS 2013-06-20 07:59:02

熱量...熱量...熱量...
1仟卡..2仟卡..3仟卡....∞....
(=)**(=)